山西省运城市一行到武汉大学国家文化发展研究院交流合作事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8-01浏览次数:213


730日上午,山西省运城关公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武汉大学山西校友会、北京飞狼传奇影业公司及北京艾沃传媒一行到研究院交流文旅项目合作事宜。到访人员包括运城关公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景俊才、运城关公文旅办公室主任马创学、运城关公文旅办公室成员谢润超、武汉大学山西校友会会长李永红、武汉大学山西校友会秘书长杨堃、武汉大学校友及北京飞狼传奇影业公司董事长桂林及北京艾沃传媒副总经理赵征民。

交流会由武汉大学国家文化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彭雷霆主持,院长傅才武、文化金融中心主任许启彤、主任助理陈丹艳出席。

副院长彭雷霆代表研究院热烈欢迎山西校友会及运城关公文旅公司来院交流并感谢武汉大学山西校友会对研究院推荐和重视。交流会期间副院长彭雷霆、武汉大学山西校友会秘书长杨堃、运城关公文旅副总经理景俊才简要介绍了各自情况,并线上连线运城关公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引萍。董事长苏引萍介绍关公文旅的发展状况及诉求,十分认同研究院在服务国家文化旅游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研究院充分发挥自身产学研资源优势,深入推进关公文旅融合发展,全力推动关帝庙景区升级。交流会上其他与会人员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最后,院长傅才武对运城及关公文旅项目发展方向进行了简要梳理,武汉大学大学山西校友会会长李永红进行总结,贯彻落实山西省出台《关于深化省校合作的实施方案》,深化省校合作共建,双方就此达成合作共识。

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在研究院门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