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喻立平一行来武汉大学国家文化发展研究院调研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142


47日上午,湖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喻立平一行四人就智库建设专程来到武汉大学国家文化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调研。人文社科院副院长、项目与成果处处长张发林主持了座谈会。



常务副院长陈波教授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汇报了研究院在基地建设、科研平台、师资队伍、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成果。研究院文化法制中心主任蔡武进副教授对研究院的文化智库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院长傅才武教授对喻立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报告了其研究院在智库成果转化的具体实践,并感谢省社科联对研究院的重视和支持。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喻立平对研究院推进文化智库建设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对研究院在文化旅游政策理论与实践等方面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安向荣、学术部主任陈芳、副主任陈弘,武汉大学人文社科院副院长、学术服务处处长陶军,研究院副院长彭雷霆副教授、陈庚副教授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