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联合武汉大学国家文化发展研究院就“武昌•长江文化创意设计产业园”项目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249


(通讯员 王亚雪)2021112日下午230,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区域文化与传播创新研究中心联合武汉大学国家文化发展研究院,在武昌区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就“武昌长江文化创意设计产业园”项目开展调研活动。

图为黄芙蓉教授与楚天181文化创意产业园负责人洽谈

武昌长江文化创意设计产业园是湖北省、武汉市和武昌区三级政府重点扶持、打造的特色文化产业园区。为推动构建产业服务平台,探索文化实验园区发展新模式,黄芙蓉老师团队(黄芙蓉教授、刘立英老师、王亚雪、周曙阳)、陈丹艳老师、吴云梦汝博士、欧阳婷硕士和夏丹硕士一行到湖北知音传媒有限公司、邦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楚天181文化创意产业园进行走访,实地调研各个示范园区的发展状况。

图为黄芙蓉教授在邦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参观特色文创产品

图为相关负责人在座谈会上进行项目对接

下一步,调研团队将根据项目进展,对更多示范园区进行深入对接、持续推进,促进项目的发展建设。